我就是拳王北京賽區落幕 47歲農場經理閃耀賽場



溫大勇血戰逆襲

1月7日,大型“功夫+娛樂”真人秀,我就是拳王民間擂臺賽北京賽區的比賽在龍發搏擊俱樂部圓滿落幕。當晚共決出瞭功夫全能技和賽法鬥兩個項目共七個級別的冠軍,同時各級別冠亞軍選手獲得瞭2月份在廣州進行的“功夫春晚”暨我就是拳王年終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本賽季的我就是拳王此前已在西安、濟南、廣州、石傢莊、杭州、吉林、成都等地進行瞭各賽區的賽事,今天我就是拳王又在北京和長沙兩地上演雙城出擊的勁爆好戲,我就是拳王年終總決賽的參賽資格爭奪進入白熱化階段。

我就是拳王北京賽區功夫全能技61公斤級的決賽是一場承德拳聖格鬥國際俱樂部的一場內戰,最終努爾拉尼-白肯拿到瞭兩位哈薩克族選手對戰的勝利,他在第二回合以“斷頭臺”的方式降服瞭阿依都斯-胡恩德孜拜。

功夫全能技77公斤級的比賽精彩紛呈。半決賽的比賽中,拳聖俱樂部的阿依登-沙勒特拉特汗第一回合秒殺KO媯川格鬥俱樂部的肖斐。另外一場半決賽北京龍鼎武道館的41歲教練溫大勇與一腔搏擊熱血的23歲在校大學生尹翔展開血戰,雙方開場就是組合拳對轟,首回合尾聲溫大勇流出瞭一道鼻血,第二回合溫大勇鼻部傷勢加重進行瞭醫療處理,之後立刻一記重拳送給瞭尹翔一次讀秒,此後溫大勇再次因為鼻血接受瞭醫療暫停,就在人們以為他要棄權的時候,溫大勇又一記近身擺拳擊中瞭尹翔下巴,在讀八結束之後尹翔選擇瞭棄權,引來現場一片唏噓和贊嘆。然而溫大勇由於鼻部傷勢過重放棄瞭決賽,這樣阿依登就獲得瞭該級別的冠軍。

台灣電動床工廠 功夫全能技84公斤以上級的決賽在北京自由人聯盟搏擊俱樂部的李通宇與剛大學畢業的李明星之間展開,最終李通宇首回合KO輕松奪冠。110公斤的李通宇是北京賽區的巨無霸,在之前的半決賽中他也是在第一回合便KO瞭茶葉銷售員李少雄。不過李通宇想在總決賽上予取予奪台中抽水肥 還需繼續努力,如西安賽區的大級別好手“古城硬漢”張財寶、保鏢溫金安都是狠角色。

賽法鬥戰場歡樂激烈。在攻霸級75公斤級的決賽中,學霸牛偉丞與券商職業的賈洪源展開PK,雙方實力差距明顯,賈洪源多數時間都是抱頭挨打,第二回合賈洪源一記重腿踢到瞭牛偉丞的襠部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當牛偉丞剛緩過來準備強力“報仇”的時候,賈洪源即刻對裁判宣佈認輸、不打瞭。

賽法鬥攻霸級85公斤級的決賽,在健身房私人教練於千與農場經理李垂秋之間展開,這場比賽實力處於劣勢的劉垂秋采取的戰術是打一拳就摟住對手,不過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在賽法鬥的規則裡摟抱是被禁止的。在第二回合,失去瞭戰術防護之後,李垂秋接連兩次被讀秒,並在第二次讀秒時放棄瞭比賽,於千獲得瞭該級別冠軍。

青少年兒童組的比賽,2015-2016賽季兒童組全國總決賽冠軍吳子墨在賽法鬥阿索級兒童甲組K142以上級的決賽中輸給瞭“金臂童子”劉名赫,在賽法鬥阿索級少年男子組TB165級的決賽中徐鼎昀戰勝瞭馮全成。


新浪體育公眾號

24小時滾動播報最新體育資訊、趣聞和視頻,更多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sinasports)

抽油煙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hph95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